曲水流觞

满船清梦压星河


——————————————————
我儿砸@懐中道标,她最好!

【全职高手】房东先生好像对我有意思

-叶|喻|王|黄|周|乐
-没谈过恋爱的男人
一对一教你撩妹技巧
-想开车想开车
-第一次写全职OOC严重


【叶修】

自从叶修退役后,他就从叶秋那坑了套房子,自己住一间,出租一间。

然后你被中介连忽悠带骗的入住了叶修的房子。

对于这个看起来有些懒散的房东,你还是挺满意的,当然,如果他能放下手中的锅铲的话。

“叶先生,我觉得你的手比较宝贵,所以放下锅铲,立地成佛,做饭这点小事交给我就好。”

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你一直试图阻止叶修给你做饭的想法。

“呵,小姑娘...我去打个电话,你帮我看着锅。”

你眼含热泪,目送叶修出去。

把那盘黑暗料理弄得能入口后你去叫迟迟不回来的叶修。

“大眼,你这招不管用啊,人家姑娘根本没被我的厨艺俘获啊。

你这个不行,再给我想点其他办法追她,不然我投诉你。”

“我觉得你坐着别动就挺好。”你突然开嗓把叶修吓得摔了手机。

手机那边的王杰希觉得自己算是还上叶修给自家小姑娘签名的人情了。



【喻文州】

你的房东先生笑得一脸的纯良无害,可你总从心底觉得这人心脏的很。

但实话实说,喻文州的手艺真的是没谁比得上了,一手广东菜狠狠抓住了你的胃。

纵使你再怎么能睡,每天早上都能被他做的早餐馋醒。

你嚼着烧卖心想:“真是应了一句话: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喻先生的手艺以后一定能狠狠抓住你喜欢的人的胃!”你一脸满足的感叹。

一旁的喻文州缓缓开口:“那抓住你了吗?”

这算是告白吗?你一愣,脑子一片空白。

他勾起唇角,轻柔地帮你擦拭掉脸上的酱汁。

“看样子是抓住了呢。”



【王杰希】

当你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房东时,你觉得应该赶紧买张彩票去。

这是谁?王杰希啊!微草队长!

可是,你粉的是,隔壁的叶修...

一段时间的相处让你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微草老父亲的贴心关爱。

“你喜欢叶修是吗?”

正吃着早饭,王杰希突然开口。

“嗯,我是他的技术粉!”一提起叶修,你眼里都是满满的崇拜。

“想不想要他的签名?”王杰希抿了口牛奶问你。

“想!”

小姑娘的眼里全是自己,王杰希垂眸思索了一下,仿佛这件事很难一样。

“那个,如果不方便的话就算了...”你绞着手指的样子活像一个被父亲训斥的孩子。

“倒也不难,我帮你要签名,你答应我件事怎么样?”

“好!”

签名你确实是拿到手了,现在的问题是王杰希的那件事了。

“你想要我做什么呀?”

王杰希盯着你看了会,缓缓开口:“我想要你粉一粉微草的魔术师。”

你不傻,当然知道他这话什么意思。
你对他也不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那,魔术师能不能给我签个名。”

后来他真的给你签了名,在民政局签的。



【黄少天】

“队长...我问你点事呗?”黄少天瘫倒在电脑椅上。

“你是怎么追到的队嫂啊?我们家那个小姑娘话太少了,我撩不到她。”

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安慰道:“别急少天,慢慢来。”

这说了和没说一样。

黄少天心不在焉地做着训练,脑子里全是你。

手机响起,他瞄了一眼,显示是“小仙女”的来电,立刻接了起来。

电话那头是你黏糊糊的声音:“少天,你能不能来接我?”

这是你第一次叫他“少天”,黄少天被你绵软的语气直接撩得耳朵红透。

随后他意识到,你这家伙喝醉了。

他驾车到你说的地方,就看到你身着黑色的长裙站在路灯下,像个迷路的孩子。

“你没事吧?”黄少天看着你红润的嘴唇,强忍着想吻你的心思,改为捏捏你手感不错的脸。

平时看起来高冷的不行的你茫然的看着他,眼睛湿漉漉的。

“少天,我和朋友玩了游戏,”你自顾自说着,“我喜欢你。”

“哦,大冒险是吗?”黄少天听到这句话很高兴,心里漫溢的情感快要喷涌而出,但他怕这只是他的一厢情愿。

“不是呢,”你凑近他,带着酒香的发丝扫过他的手背,“是真心话。”

那晚后,黄少天发现,你的高冷一戳就破,其实特别容易脸红。

“媳妇儿,我要收房租啦!快把亲亲抱抱都准备好!”

“流氓...”



【周泽楷】

房东先生是一个话少的人,刚巧,你也是。

两个话废在一起的默契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说起来,你们基本上都是一个时间回家,所以周泽楷和你商量了一下,他去接你一起回去。

在你大学门口等你时,他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你,和你身边对你拉拉扯扯的家伙。

“我喜欢你,你没有男朋友吧,考虑我一下啊!”这个人已经缠了你好几天了。

就当你想直接甩开他找周泽楷时,周泽楷一把抓住那人的手把他拖到一边。

“啧,你谁啊!我和我女朋友说话关你什么事!”

“我们回家。”周泽楷没理会他,柔柔的牵着你的手。

“好,等我一下。”你捏捏他的指骨,转身对那个人说:“我有男朋友,他就是。”

虽然这只是你为了应付那个男生说的话,但你没想到,最后真的被周泽楷实现了。



【张佳乐】

张佳乐发现,自从你搬到房子里后,他干什么都很顺。

买饮料连中十瓶,发票都能刮中奖。

八百年都夹不上的娃娃一夹一车。

“我难道转运了?”张佳乐说完自己都不相信。

最后经过自己的好“gay蜜”黄少天的分析,大概是你的幸运buff太强,影响到他了。

张佳乐对你有好感不是一两天了,从你刚搬进来给他的那种干净的气质就让他有点上瘾了。

“所以说,我是不是该追她了?”

晚饭后,你们两个人在沙发上一起看球赛。

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咳,妹子啊,我想买只麒麟,不知道买不买得起。”

你一愣,倒不是不知道这位房东的倒霉属性,但是买麒麟还真是有点夸张。

“古董店应该就有吧,还有一些玉器店,总之以张大神你的身价肯定买得起的。”

你一本正经的给他算账。

“那,买你要多少钱?”张佳乐说完就后悔了,等着你拒绝他。

“emmmm,一辈子不交房租吧。”

评论(22)

热度(300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