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流觞

满船清梦压星河


——————————————————
我儿砸@懐中道标,她最好!

【恋与制作人】他曾经是个王者

-许墨|李泽言|白起|周棋洛
-后来也没变成青铜
-梗源来自微博


你曾经无意问起他的高中生活,不由得感慨自己的高中生活是如此平庸。


【许墨】

他那时便已经是个学霸了。

但少年人谁还没个中二期。

再加上许墨容易看书到深夜,就难免课上会有些困倦。

后来就出现了一个传闻:只要许墨睁开眼,老师就知道自己讲错了。

“噗,许先生真厉害呢。”你不由的调笑他。

他贴近你:“我还有更厉害的,想知道吗。”

然后他给你讲了一下午高中数理化。



【李泽言】

他那时嘴也挺毒的,一股子生人莫近的气场。

一群春心萌动的小姑娘时不时就去找他问个题。

李泽言虽然不耐烦但还是耐着性子给她们讲,第一次到还好,要是有第二次。

“李泽言同学,能不能再给我讲道题。”

“不会,不懂,不明白,自己问老师去。”

“噗嗤,泽言你这样居然还能有女朋友,爱情,妙不可言。”

“再口不择言,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爱’。”



【白起】

不良少年样子的白起你倒是很想看看啊。

但他却说,那时的他简直就是老师和同学的闹钟。

相传:只要白起睁眼了,老师就该下课了。

但这也算不上什么。

还有人传:白起是黑帮老大,连警察都要对他客气三分。

“咳咳,白Sir,你的光辉事迹真是太厉害了。我咋就没早点遇上你呢。”

“现在也不晚。”


【周棋洛】

高中时的他便已经对零食爱的深沉了。

逢年过节就能收到爱慕他的女生送来的各种好吃的。

他本人倒也来者不拒。

后来直到毕业,都有一个关于他的传说:周棋洛的胃连到了外太空。

“嗯...故事很新颖,但是零食别想了,你经纪人吩咐过我,不能再给你吃了。”

“诶?就一口,就一小口!”




*祝大家都能考上心仪的学府*

评论(10)

热度(6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