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流觞

满船清梦压星河


——————————————————
我儿砸@懐中道标,她最好!

【阴阳师】逆位调教

-狗|茨|连|荒|蛇|玉|鬼|雪

-继上一篇修罗场的设定

-灵力波动的体现就像《马x的早晨》

-基本上都满足了式神们的幻想

-我流沙雕式神










平安京迎来了一场巨大的变动,不少阴阳师的灵力出现了大幅波动,进而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接下来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神籍的阴阳师和她的式神在这段时间发生的故事。



【大天狗】

作为近侍,大天狗第一时间得知你灵力波动这件事。


痴汉忠犬属性的他直接冲进了你的房间,生怕你遭遇不测。


“主人!您没事吧...”这边话音还没落,就看到身着女仆装的你。


嘴里叼着发带正在束发,裙子因为你的动作而微微提起,裙下是大天狗肖想已久的洁白大腿。


“主人,您为什么会穿成这样?”他控制着自己不去看你。


你凑到他面前一脸不解:“大天狗主人,您今天好奇怪啊。”


“等等,您叫吾什么?”


“主人呀,”你挽过他的手臂,“您一直都是我的主人啊。”


等到大天狗彻底明白这是灵力波动的体现时,他已经被其他式神敌视了。



但是看着这么可爱的主人穿着女仆装服侍自己,根本把持不住啊!


干脆明天就去结婚吧,顺便把主人神隐了,灵力波动太棒了!


主人一定会适合白无垢的!


喂大天狗吃果子的你完全不知道他心里所想。



第二天想直接利用主人身份拉你去结婚的大天狗被现实狠狠打了一巴掌。


因为此刻你的,正在茨木怀里。




【茨木童子】

在知道昨天你突然变成大天狗女仆的时候,他嫉妒地快疯了。


但是,今天的他才是人生赢家!


大天狗?过气了。


一大清早被被窝里的不明生物弄醒的茨木表示,我这一拳下去你不死也半残。


他掀开被子想看看到底是什么玩意敢钻他的被窝。


这边已经准备好地狱之手将要捏下去的茨木在看到你时瞬间熄火。


被窝里的你扯着他的衣角,因为刚睡醒而有些凌乱的发丝和带着红晕的脸让这位大妖直接被击沉。


但让茨木更加无法忽视的是你头上抖动的猫耳和不自觉缠上他小腿的尾巴。


这是什么要命的样子啊。


“喵,主人,我饿啦。”耳语般的撒娇撩拨着茨木。


不愧是吾主,平安京第一可爱!


今天的鬼将大人是你的饲主。


作为宠物的你乖巧地窝在他的怀里,玩着茨球,享受着被茨木顺毛投喂的待遇。


“主人,喜欢你,喵。”


目睹了这一场景,一旁的大天狗掉毛的速度都比平时快了不少。




【一目连】

在你灵力波动的第三天,寮里已经开始暗暗猜测今天的幸运儿是谁了。


为此,青蛙还特地开了赌局。


就在大家还在猜测的时候,一目连已经开始他的幸福一天了。


“风神大人,这样的力度可以吗?”


少女柔软的胸部贴在一目连的后背,带有独特馨香的暖风如耳语般勾着他的耳畔,致命的可爱。


“嗯,很舒服,谢谢你。”一目连微微侧过身子,抚摸你的发顶。


“不用道谢的,您是神明大人,这是作为信徒的我应该做的。”


与往日矜持的阴阳师不同,今天的你像个青涩而又爱撒娇的少女,散发着这个年纪独有的魅力。


“那么,作为我的信徒,你愿意接受风神的祝福吗?”


粉发的神明发出邀请,温柔的话语好像有迷惑人心的能力。


“当然!”


听到你的回答,一目连满意地轻哼一声。


修长的手指拉开你的衣领,微凉的风将你包裹,他的唇瓣湿润柔软,贴在你的侧颈上让你不禁微微颤抖。


一串轻柔的吻落下,那是神明对自己独属的信徒的爱。


“想要独占你。”




【荒】

自身的强大造就了你独立的性格,他们从未见过你柔弱的样子,即使是身负重伤你也未曾流过泪。


可现在你抱着荒哭得像个被遗弃的孩子。


“呜...荒酱,我、我不会丢下你的!绝对不会离开你的!”


今天你解开了荒全部的传记,本着安慰他的目的你去找他却因为灵力波动造成的性格偏差反而变成了被他安慰的那个。


“别、别哭了,这些事我已经快忘记了。我还没哭呢你哭什么?”


微凉的指尖抹去你眼角的泪珠,说着满满违和感话语的荒在你眼里是需要被爱的孩子。


因为哭泣而变得潮红的脸颊诱人地可爱,趴在荒的肩上小声啜泣,委屈的像只被遗弃的幼猫。


这样的你应该很容易被压在身下吧。


荒这样想着,把你带入幻境,欺身压上。


“别哭了,看,流星。”


真是笨拙的哄人方式。




【八岐大蛇】

灵力波动持续发生的第五天,青蛙的赌局已经不知道开了多少场。


奕觉得这种事最好再继续几天,不久后他能把其他妖的私房钱全赢来。


在寮里的吃瓜群众开始祈祷下一个幸运儿是自己的时候,八岐大蛇已经进入了你的寝室。


一身巫女服替代了平日的狩衣,卷翘的睫毛像蝶翼停留在微阖的双眸上。


“八岐大人,请吃掉我。”


叩拜的身姿让发丝从你的肩上滑落,散落在你身边,像彼岸花身边的曼珠沙华。


“您今天的姿态倒是比往日更美丽。”


邪神的蛇已经按耐不住想要咬上你柔嫩的侧颈,尽情吮吸你的鲜血。


“那吾便满足你。”


八岐大蛇食指触在你的下巴,将你的脸轻轻抬起,足以魅惑人的容貌与你逐渐靠近。


蛇的毒牙终究没有刺破少女的喉管,只留下一串暧昧的红痕。


“巫女可是要把全部都奉献出来的。”




【玉藻前】

因为灵力波动,近期发生的事情你都不记得,包括这个女装大佬诓骗你这件事。


等到玉藻前执行任务回来看到你没有像之前那样见到他便羞红着脸跑开。


反之,你格外粘他。


“玉藻前玉藻前,我可不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和尾巴?”


小姑娘的眼里似乎有星辰大海,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


这便是那些家伙执着于她的原因之一吧。


“可以哦,小姑娘。”


他把你抱在怀里更方便你“蹂躏”他的耳朵。


明明是少女的模样,身材却发育的意外良好。


馨香柔软的胸部在他的笔尖蹭过,狐狸的眼里闪过阴暗的贪念。


如此脆弱的身躯,只需轻轻一捏便会消殒。


“小姑娘,狐狸可是贪心的。”



【鬼切】

看到各个享受过阴阳师福利的式神在那里吹嘘,鬼切表示自己才是真正的欧皇。


你们谁能天天看到主人的寝颜,谁能在她熟睡的时候环上她的腰汲取她颈间的香气,谁能感受到她不自觉抱紧你的诱惑。


我只想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今天的阴阳师是穿着和服梳着姬发的公主模样。


这个样子是哪个武士受得住的?


“主人,夜已深,请休息吧。”他牵过你的手想把你带入内室。


“鬼切大人是不喜欢妾身吗?”


泫然欲泣的模样让鬼切心生怜爱,但毕竟鬼切正直过头了,面对这样的你也只能无措地别过脸去。


“主、主人,今晚我在外面守夜好了。”


说罢他便准备起身。


你扯住他的衣袖,贴近他。


艳丽的口脂将你的唇形完美勾勒,娇艳欲滴让他忍不住想吻上去。


低沉的女声飘入耳朵,在鬼切震惊的目光中你吻上他的喉结,留下红色的口脂。


“一起睡吧,我来服侍您。”


结果由于鬼切太过正直且场面过于色气,他的大脑直接宕机。


最后是被你生拖硬拽盖好被子睡觉的。


醒来后的鬼切表示,亏了。


“原来主人自带媚妖属性。”




【雪童子】

雪童子是为数不多爱恋着你却又从不表露出来的式神。


哪怕是看到别的妖对你的爱恋,他也会不做声地在心中结一层薄薄的霜。


这是你灵力波动的第八天,与往常不同,你好像已经恢复正常,连庭院里依靠你灵力生长的樱花树也开得热烈。


“雪童子,”你在月下的樱花树下对他招着手,“来一下好吗?”


雪童子虽然不解但还是过去,害怕自己的寒气伤害你,他站在了你几步外的地方。


“你讨厌我吗?”


“并没有,我敬仰着您。”也深爱着您。


“既然如此,过来些。”你拍拍自己的腿示意他躺下。


犹豫了片刻,雪童子放弃和你僵持,缓缓躺在你的腿上。


“四季轮回,我虽不能给你最好的但一定尽力护你周全,所以偶尔也依靠我一下吧。”


你的一席话把他心中的担忧全部道出。


雪童子的周身突然出现了一层淡蓝色的光圈,那是独属于他的来自你的庇护。


毛茸茸的兽耳蹭过你的手心,雪童子扣住你的手,缓缓开口:


“今晚月色好美,从前我总分外珍惜,今后我想同您一起分享。”

评论(41)

热度(6017)

  1.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